IMB MyMic 我的麥克風 行動卡拉OK (搭配手機/平板)


擁有My Mic 我的麥克風,你的生活將更有趣
長途旅行不用只有「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」
和朋友去KTV前練練最新的歌,讓你更有自信不用躲在角落吃水餃當分母
阿公阿嬤在家也不用怕無聊,別想了快帶組回家玩玩吧!你也可以是大明星


「一台智慧型電子裝備(電腦、平板、手機)+我的麥克風LOK001+一台普通音響」=家用KTV
「一台智慧型電子裝備(電腦、平板、手機)+我的麥克風LOK001+汽車音響」=汽車KTV
「一台智慧型電子裝備(電腦、平板、手機)+我的麥克風LOK001+耳機」=個人行動KTV


搭配時下最流行的Android/iOS卡拉OK apps,您的手機/平板帶到哪,哪裡就是您的專屬KTV包廂喔~

 

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o2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